2012年5月11日星期五

華盛頓大學 也對陳光誠提出邀請

記者孫維敏/綜合報導

繼紐約大學邀陳光誠前往進修之後,華盛頓大學也對陳光誠提出邀請。據路透報導,由華盛頓大學校長Michael Young和教務長Ana Mari Cauce親自署名的邀請函已經發出,邀請陳光誠到華盛頓大學研讀法律或是國際關係。這是美國第二所大型校院對陳光誠提出邀請。

 華盛頓大學的校長和教務長在邀請函中表示,華盛頓大學在中國研究方面聲譽極佳,「華盛頓大學的中國研究課程是美國所有院校中歷史最悠久的課程之一,並且也是最有名的。」

 華盛頓大學的動作相當積極,向陳光誠承諾將提供優良的學術環境,陳光誠可以上課也可以教書,還說「這是校方的榮幸邀請陳光誠加入華盛頓大學」。

 華盛頓大學校方將邀請函交給和華盛頓地區有極深淵源的美國駐華大使駱家輝,希望他能代為轉給陳光誠,目前陳光誠的回應尚不得而知。華盛頓大學表示,因為紐約大學的邀請,讓他們才有這樣的想法,希望陳光誠有更多的選擇空間。

 陳光誠在全美的知名度爆增,不但成為美國大選的焦點,連學校也展開搶人大戰。華盛頓大學表示,「有好多人都熱烈希望他能來住在這裡,並且在這裡研究和舉辦研討會,或者是教書。」


台灣 中國時報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