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1日星期五

「對我的報復已展開」 陳光誠一家被軟禁

失明維權人士陳光誠出國未有期,與妻兒在北京朝陽醫院實際與被軟禁無異,他昨接受《蘋果》採訪時表示:「孩子每天上下午各有半小時能下樓走走,由醫院人帶,現在也不讓我妻子出去。」而當局正株連他的親屬,「對我的報復其實已經展開」。

不但至今不准見朋友,陳光誠和妻兒被看守在病房內無出入自由,此時最讓他擔心的是山東老家的親人。官方早前夜闖私宅搜捕陳光誠時,持刀自衞的姪子陳克貴,周三以「涉嫌故意殺人罪」被捕,關在沂南縣看守所,家人經律師在網上公佈了公安逮捕他的通知書。

山東劉衞國律師被司法局下令禁止介入、深圳陳武權律師更因此被扣律師執業證。另外,陳克貴母親被以窩藏罪犯名義拘留後取保候審,現與丈夫被軟禁。《蘋果》記者


香港 蘋果日報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敢快给骆家辉打电话呀!!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