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日星期六

明鏡獨家報導:令計劃許諾安排胡錦濤在2012年考察重慶


明鏡新聞網特約記者


  令計劃許諾會安排胡錦濤在2012年春節后考察重慶以顯示對薄的支持,周和薄兩人也會幫助令計劃進入常委會。

      即使在王立軍事件后,令計劃和周永康緊密合作,確保薄熙來不被牽連進來并防止胡錦濤有大動作,試圖把整個事大事化小。

       三月時,令和周都向薄表示他會“軟著陸”。這也是爲什麽中共高層用了1個半月的時間來應對薄熙來的問題的原因,也是薄熙來在重慶開放日上回答記者提問時如此自信和傲慢的原因。

   他深信周和令可以譲自己安全無虞,也相信兩人能說服胡錦濤。

    但是,春節后抹黑習近平的既定安排被打亂,上將劉源也在其中扮演一個角色。這些主要都是由周和薄來策劃,令只是背著胡錦濤在一定程度上參與。

     所有這些,令都沒有告訴胡錦濤。當發現薄熙來大難難逃時,令計劃采取了“斷斷續續”的策略,和周保持一定距離。儘管胡錦濤常被指缺乏魄力和太軟弱,但很多人還是相當認可胡的個人品質和政治操守。

     這也解釋了常委會在倒薄投票上出現8:1的結果,周是唯一一個投了反對票的人。


明鏡新聞網獲得有關事件的詳細情況,正披露中........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