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日星期六

明鏡獨家報導:政法委秘書長周本顺和令計劃小舅子谷彦旭

明鏡新聞網特約記者


周和令同意各出一人組成兩人團隊,和周永康控制的北京警方合作,處理車禍醜聞。

這兩人是中央政法委秘書長,中央綜治委副主任周本顺和令計劃的小舅子谷彦旭。

谷彦旭原來是中央電視台的一名文秘,但在令的安排下出任黑龍江省公安廳副廳長,當然這和周永康和令的老伙計黑龍江省委書記吉炳軒的幫助也有關係。

令和周還同意各出50%的車禍賠償金,作爲封口費給兩個受傷女孩的家庭。

兩人同意,賠償金的總額最高在3千萬到4千萬。一般由周永康的兒子周斌出,一半由谷彦旭出。

谷作爲令計劃家族的一員,跟著占了很多光,也撈了很多錢。

在24小時內,周本顺和谷彦旭譲北京警方三次篡改“小令”的身份信息,名字和在北京的居住地等信息全部改過。她們還强迫兩名受傷女孩快速簽署確認死者的假身份——一名姓賈的男子。

他們威脅者兩名女孩和她們的家人簽署放弃索賠文件、永遠閉嘴并接受每家1500万的賠償,否則兩名女孩會立刻被大學開除,然後被處死,她們的家庭成員也會消失,生不見人、死不見屍。

周本顺和谷彦旭還徹底删除了警方的車禍記錄。網絡微博上車禍見證者的爆料被删掉。兩篇新聞報道在付印前也被拿下。

接下來數天中,“法拉利”成爲網絡敏感詞。新浪網總編陳彤(筆名老沈)在其微博上質疑此事。隨著“法拉利車禍”在接下來數天也成爲敏感詞,更是引發民衆的好奇心和公衆註意力。

而周本顺和谷彦旭在捏造出這名“賈”姓男子后,故意在互聯網上誤導公衆,讓公衆以爲死亡者是政協主席賈慶林的婚外“私生子”。


明鏡新聞網獲得有關事件的詳細情況,正披露中........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