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日星期六

明鏡獨家報導:“海選”十八大政治局常委名單出人意料

明鏡新聞網特約記者


4) 這一秘密在5月7日前一直沒被曝光。

當天,在令計劃的運作下,胡錦濤同意召集全部中共中央委員進京,出很多人意料的閉門“海選”十八大政治局常委名單。本來這次投票定在6月25日,大約在“定盤子”的北戴河會議前一個月。

令計劃和周永康密謀把此日期提前以確保令計劃可以入選,避免小令車禍流傳出帶來的危險。兩人也都做了大量工作,爭取支持,確保令計劃可以在名單中排名靠前。

結果是:5月7日的投票中,令計劃名列第三。但這一投票並沒有遵照向退休領導人咨詢和向當前九常委說明情况的正常程序。

一些現任常委和退休領導人開始質疑和調查投票日期提前如此之多的動機。調查期間,一名周永康身邊的“深喉”泄密,將情况向三名政治局常委報告。

這三名常委震怒,誓言要找到并揭開真相,并和江澤民、曾慶紅、朱鎔基等退休高官通報這些信息。

周永康得知秘密泄露后,立即要求面見江澤民和曾慶紅,但被拒絕。周選擇通過中間人向兩人彙報情况,絕望般自保中,他把所有的責任一股腦推給了令計劃。


明鏡新聞網獲得有關事件的詳細情況,正披露中........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