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日星期六

明鏡獨家報導:薄熙來和令計劃周永康的核心“同盟”



明鏡新聞網特約記者


      當然,薄熙來和周永康的關係也很親密,這譲周、薄、令的政治聯盟更加堅固。他們的核心“同盟”包括:

  A,相互的政治利益,周需要薄保護其未來家族利益,而薄需要周幫助他接政法委書記的班;

  B,在重慶和四川的石油和土地等項目上,他們有很深的經濟利益關係;僅周永康的兒子周斌和其生意搭檔就借這些項目獲得高達50億人民幣的利益;

  C,在前大連實德掌門人徐明的安排些,周和薄縱情淫亂并分享女人。過去8年裡,徐明“買單”,輸送了100多名女子供兩人享用,其中一些是薄和周共享的。徐明和其中的一些女子也上過床。這些女人包括和徐明和薄熙來都上過床的女演員XXX。在徐明在北京的兩處私人俱樂部裡,徐和王立軍偸拍下一些淫亂的視頻。


明鏡新聞網獲得有關事件的詳細情況,正披露中........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有些媒体工作者素养真低,随便杜撰就发表。人民群众都是有智慧的,你的阴谋已然被一目了然。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