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日星期六

明鏡獨家報導:一個不可思議的故事正在中共政壇發生


明鏡新聞網特約記者


中紀委的消息來源對明鏡新聞網説,繼薄熙來事件后,一個更不可思議的故事正在中共政壇發生——

2012年3月18日淩晨,發生在北京的法拉利神秘車禍的主角是中共中央辦公廳主任令計劃的兒子。這輛價值560万人民幣的豪華跑車失控撞到路邊护栏后解体,駕車者“小令”當場身亡,車上另外兩名女子重傷。小令當時是赤身裸體,半醉狀態駕駛。

出事時,在後排一名半裸的漢族女生的幫助下,車上另一名來自中央民族大學的全裸的藏族女學生,正坐在小令的腿上和他“車震”。

車禍后,兩名女子被送往醫院,其中一名已經永久性殘疾,另外一名仍在恢復中。

北京交通管理局方面在事故15分鐘內趕到現場,而中央警衛局或者是九局的三名副局長和中央辦公廳的一名副主任也火速趕到現場。


明鏡新聞網獲得有關事件的詳細情況,正披露中........




今年3月18日北京法拉利神秘車禍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