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日星期六

明鏡獨家報導:薄熙來和谷開來的謀殺案「切割」?


明鏡新聞網特約記者


作為回報,周向令計劃建議:

  1)確保胡錦濤不再追究周的犯罪,并停止中紀委對其已經開始的調查。

  2)儘量使軟化解決薄熙來案件。

       周建議:確保使薄熙來和谷開來的謀殺案完全「切割」,只對薄熙來的一些無關重要的腐敗行爲進行指控。

同時,用海伍德是英國人而英國沒有死刑爲由,免除谷的死刑。

對王立軍則僅僅指控其「叛國罪」,放過其腐敗上的問題,這樣以確保不會會牽出周永康的腐敗。

畢竟,王立軍和周永康自遼寧盤錦開始,很多年來都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合作關係。

周永康還要求王立軍不要交給中紀委來處理,而是繼續把他軟禁在安全部在北京的一所別墅中,這樣確保王可以在周的全面控制之下。

實際上,在被審訊期間,薄熙來、谷開來、王立軍都要求必須親見周永康。他們稱周為「大老闆」。

谷開來甚至表示,自己曾和周上床來以換取薄熙來的提拔。

現在確信有四起謀殺案系薄、谷下令所為,還有七起仍在調查中。大連空難案也被懷疑。另外,確信薄、谷家族至少擁有10億美元的資產,多數在海外。

  當周永康向令計劃提如上建議時,雖然令計劃仍在喪子的悲痛中,但他還是同意和周永康再次合作,他對做「王儲」的提議很感興趣。


明鏡新聞網獲得有關事件的詳細情況,正披露中........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