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9日星期一

外媒称巴勒斯坦武装分子昨日起暂停导弹袭击


人民网11月19日讯  据俄新网报道,当地媒体称,以色列军方周一继续轰炸加沙地带目标,至少有11人死亡,巴勒斯坦武装分子从昨天周日开始暂停导弹袭击。

以色列在飞地的五天行动中一共造成83人死亡,包括4名儿童和5名妇女,救援人员昨天在加沙西部被炸房屋的废墟中找到他们的尸体。目标为高级武装分子的轰炸成为本次冲突爆发以来最血腥的事件。

据巴勒斯坦媒体报道,昨天夜里有3人在空袭南部拉法市时死亡,还有1名妇女在这个地区被打死。1名巴勒斯坦人在袭击北部城市贾巴利亚中死亡,2人在加沙西部死亡,1人在首都东部死亡。在攻击努赛赖特难民营时1名毛拉死亡。1名儿童在另一次袭击中死亡。在以前袭击时受伤的800人中有1人在医院死亡。轰炸目标包括民房、军医院、加沙市警察局总部、导弹发射地、与埃及交界地区用于走私的隧道。

以色列防御部队表示,自周日晚间开始加沙地带的导弹袭击停止,但预计黎明会恢复。

军方还没有公布夜间的战斗情况。据他们计算,周日有105枚导弹落入以色列境内,造成8人死亡,还有34枚导弹被反导导弹拦截,其中2枚在飞近特拉维夫时被拦截。在过去的一昼夜时间里军队攻击了加沙地带的130个目标。在谈论以色列有可能发动地面行动入侵加沙地带以及谣传在埃及调停下商定和解条件的情况下,双方继续互相袭击。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