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9日星期一

以色列防长称准备好地面进攻加沙



环球网报道 据台湾“中央社”11月18日报道,以色列国防部长巴拉克18日说,已经做好向加沙地带发动全面攻击的准备。

巴拉克视察部署在特拉维夫地区的“铁穹”导弹防御系统时表示,假如有需要,以军会尽早发动地面攻势。

另外,以军方参谋长对集结在加沙的士兵讲话时,也暗示可能发动地面进攻。

以军18日对加沙50处地点进行空袭,并将这些地方称作“恐怖主义地点”,包括地下火箭发射场和地道,重创哈马斯发射火箭的能力。同时,以军还轰炸了加沙位于建筑物天台的通讯设备,强调建筑物内的记者不是攻击目标。

相关新闻:

哈马斯提停火条件 以色列或难以接受

11月18日,以色列总理表示,以色列对加沙地带的军事行动将继续下去,并扩大规模。同时,哈马斯方面则提出了停火条件,由于哈马斯自以为在冲突中“占了上风”,所以对停火的要价很高:一是以色列解除对加沙的封锁,二是以色列承诺再不对加沙领导人“定点清除”。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