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9日星期一

明鏡獨家:賈慶林將訪問美國

明鏡網記者胡立

明鏡網獲得獨家消息,中國全國政協主席賈慶林即將訪問美國,拜會政府官員,其中或包括參議院。

中美官方均未宣布賈慶林訪美消息,明鏡網聯絡了白宫,白宫表示不知道此事,建議明鏡網向美國國務院詢問,明鏡網也聯繫上國務院媒體辦公室,國務院表示會將明鏡網的問題轉交相關人員並回覆,但到截稿為止,未得到進一步消息。

賈慶林剛剛在中共十八大上退出政治局常委,此次訪美將是他的告別演出。賈慶林為中華人民共和國的資深領導之一,河北泊頭人,1959年12月加入中國共產黨,為第十五屆至第十七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第十六、十七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政協主席。

主管統戰工作的賈慶林,兼管民族、宗教,包括西藏問題,同時也擔任中央對台工作領導小組副組長,分管台灣工作。

明鏡網將刊發進一步消息。


賈慶林(新華社)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