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7日星期四

斯諾登曾在莫斯科機場休息4小時

【文匯網訊】據俄媒報道,美國「稜鏡」計劃洩密者斯諾登的確曾在莫斯科謝列梅傑沃機場中轉區一家名為「空中特快」的膠囊旅館休息達4小時,他的名字甚至出現在旅館的常住者名單上。

據人民網莫斯科6月27日報道,該旅館工作人員透露,斯諾登在這家旅館休息4小時後,在幾名男士的陪同下離開了賓館。但由於工作規定,這名工作人員拒絕公佈膠囊旅館的常住者名單。 

美國中情局前僱員斯諾登6月23日乘俄航從香港飛抵莫斯科謝列梅傑沃機場,之後一直未曾露面。當日有乘客目擊,斯諾登被厄瓜多爾使館車輛接走。厄瓜多爾外長帕蒂尼奧之後證實,該國已收到斯諾登的政治避難申請,目前該國政府正在審議向斯諾登提供政治避難的問題。 

俄羅斯總統普京25日表示,斯諾登仍位於莫斯科謝列梅傑沃機場中轉區,且沒有越過俄羅斯邊境。 

27日,據莫斯科謝列梅傑沃機場消息,斯諾登未現身當日莫斯科至哈瓦那航班。
據悉,俄航下一趟莫斯科至哈瓦那航班將在29日起飛。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