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3日星期一

中国官方证实辽宁铁岭原公安局长谷凤杰落马

核心提示:辽宁铁岭市公安局政治部宣传科相关负责人近日证实,谷凤杰于2011年5月被“双规”,“但具体哪一天记不清了”。铁岭市新闻办相关工作人员也向早报记者证实了这一消息。去年5月初以来,谷凤杰遭“双规”的消息便在网络上不断流传。



  谷凤杰

去年5月初以来,原辽宁省铁岭市副市长、铁岭市公安局长谷凤杰遭辽宁省委、省纪委“双规”的消息在网络上不断流传。

近日,有网帖更进一步称,今年1月31日,谷凤杰因犯受贿罪、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被沈阳市于洪区法院依法判处有期徒刑12年。

铁岭市公安局政治部宣传科相关负责人昨天向记者证实,谷凤杰是去年5月被“双规”的,“但具体哪一天记不清了”。铁岭市新闻办相关工作人员也向早报记者证实了这一消息。

来源: 中国经济网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