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1日星期三

明星、模特 外參披露薄熙來與上百名女性有染


香港新聞組香港10日電

中共內部有人指控被罷黜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與上百名女性有性關係,其中包括28位有些名氣的女性,有些是模特兒,有的是中央電視台主持人。日前宣布被逮捕的大連實德總裁徐明承認,他負責安排女性與薄熙來的淫亂行為。

即將出版的香港「外參」月刊披露,大連富商徐明向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薄熙來輸送眾多女人淫亂,但薄熙來手下的公安局長王立軍卻秘密將他的淫亂行為錄像。這些錄像成為中共中央指控薄熙來「嚴重違紀」的重要證據。

調查顯示,薄熙來生活糜爛,自擔任大連市長起,就與各種女人有不正當性關係,其中28人有高知名度。
有報導指出,薄熙來的大秘吳文康為了給薄熙來拉皮條,還公開舉辦選美活動。他和大連富麗華酒店老闆田某某合謀,為討薄熙來歡心,在該酒店專門留出豪華房,提供數十名美女供其淫樂,其中有十幾位海內外的知名影星、歌星和服裝模特。此間一旦有了麻煩和糾紛,吳文康善於軟硬兼施,花錢消災,一切浪漫故事,均把薄妻谷開來矇在鼓裡。

大連市政府一位高級官員說,經常有不明身分的孩子到政府機關大樓哭鬧,聲稱是薄熙來的「地下兒子」。吳文康則甘當滅火器,迫使無人敢出面作證。已證實的原大連電視台美女主播張偉傑與薄熙來過從甚密,一度反目為仇,就是由秘書吳文康花錢擺平的。

報導說,為了降低重慶政變對中共統治的傷害,防止薄熙來和他的支持者進行政治反撲,中共中央10日召開政治局會議,決定將薄熙來和谷開來確定為刑事犯罪,對外顯示出改革和反腐敗的決心。

但中共最高層內部議論的薄熙來罪名,並未在向省部級和司局級幹部傳達的文件中提及。在半個月以前中共最高層就在內部定下薄熙來的「三大罪」。

報導引述中共內部人士說,薄熙來最崇拜秦始皇和毛澤東,認為自己是中國第三個最偉大的人物。


Read more: 世界新聞網-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无耻的中共宣传机器,鬼信。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