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日星期三

陳光誠友人稱陳被迫選擇留在中國


據美聯社報道,中國維權人士胡佳的妻子曾金燕星期三(5月2日)對美聯社說,盲人維權人士陳光誠是在受到威脅的情況下被迫選擇留在中國的。
曾金燕說,她同正在醫院的陳光誠通了電話,陳光誠同他的妻子和孩子在一起。
曾金燕說,陳光誠告訴她,他希望出國,但是為了保護家人被迫接受了留在中國學習法律的協議。
曾金燕說,陳光誠受到的威脅是,如果他不接受協議而離開中國,就把他的妻子打死。但是曾金燕沒有披露是誰發出的威脅。BBC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如此事属实,应动员在美华人致电白宫向奥邦马施压。如果他的政府背叛陈光诚,我们在大选中将不投他的票!

匿名 说...

美国政府和美国人民是中国人民真诚的朋友。美国不应向镇压自己人民的独裁反动政府道歉,而应该强硬发表声明 :美国政府将继续帮助中国人民不受迫害,更要帮助基层的老百姓不受迫害。

匿名 说...

怎么会有如此二的头脑?美国政府背叛陈光诚?陈是中国公民,美国政府对他没有任何法律责任。美国政府将继续帮助中国人民不受迫害?你以为你是谁呀,中国人只有自己解决自己的问题,才是出路!不要让自己成为美国政客的一枚棋子,才是正路。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