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3日星期二

「梁熙來」敬請善待「劉立軍」

香港蘋果日報

薄熙來的頭號打手兼接班人王立軍夜奔美領館,犯叛逃大忌後「休假式治療」中等待嚴懲。梁振英的頭號「打手」兼接班人劉夢熊(接行會召集人班,《成報》訊)呢?犯了亂言大忌的今時今日,變成了足有五成相似度的港版王立軍。

江湖飯局遭踢爆,借黑社會助選「逼票」,都沒甚麼大不了。雖然市民被黑金涉選嚇一跳,但逐一思量:天底下有白烏鴉嗎?他黑你就白?比白更白?反正無緣投票管他娘……至於輸贏,生死有黨,富貴在黨。於是纏鬥繼續,唐報唐的警,梁拗梁的理。

千不該萬不該,劉政協不知情急失慎還是「搬佛鎮邪」,竟向全世界大大聲宣告,席上那郭姓「前坐館」,是「內地有軍方背景的高幹介紹認識」,因為他握有唐的官商勾結證據。共產黨很多事情,諸如老毛不打日軍專打國軍奪地盤,都是只能幹不能說的。黑社會自然愛國,但你看過一張領導人和他們相見歡的新華社照片嗎?

此言一出,夢熊兄就把自己送進了美領館─出賣、背叛,百口難辯。印證阿爺遙控港選無所謂,人「鬼」皆知。犯了龍廷大忌的不赦之罪,是揭露出共軍高層和境外黑幫私人關係緊密。指揮黑社會「愛國」自有港澳辦、中聯辦,關你軍隊高層甚事?緊密關係目的何在?

須知席總臂膀──劉少奇公子劉源大將,誓言「不惜犧牲生命」軍內反腐,剛剛拿下一個中將軍頭,你一句話又送上一批嫌犯。當事人難逃審查受貶,自然恨熊入骨:「狗日的拿老子擋子彈」。而上至中央大員,下至港粵黨幹,對這種或曰「洩漏國家機密」,或曰「公然造謠誣衊」的背信行為同樣咬牙切齒,必定性為罔顧國家利益投機分子。

誰還同你「協」甚麼「政」?託賴「兩制」才不至安個「顛覆」罪拉人。識相的話,搵個借口體面辭去政協銜,專心耕耘「殼王」疆土算了。為免各方封堵財路,如謝志峰還記得你,得閒勤登《城市論壇》,鬧多幾次「反動學者」成名之流試試吧。

王立軍的犯忌之行害薄熙來仕途盡毀,劉夢熊的犯忌之言則累梁振英選情轉危,於是狼營傳出陣陣「切割棄熊」聲浪。真心奉勤狼哥千萬小心了。上文指劉與王有五成相似,是因為他的犯忌全因護主心切,而王立軍犯忌就是要攬住主子一起死。不忿他為薄兩肋插刀,而薄視他「就像嚼完就吐的香口膠」,見死不救。

熊哥「接班」夢「洩密」後已無望,一路為梁兩肋插刀外,還插多一枝桃花,芳名、玉顏歷歷在目,連綿「內傷」餘震可想而知。如果他驚覺慘變「香口膠」,狂怒下抖開三包「手榴彈」廠家黑材料,那就升呢十成十「劉立軍」,而狼哥呢,頓時淪為前程凶險的「梁熙來」了。


凝緣
傳媒人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