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2日星期三

为确保18大安全北京召开全市维稳会议

法國國際廣播電台

北京市今年秋天将举办18大进行权力交替,当局为确保绝对安全,北京市日前召开全市维稳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提出对维稳工作的更高要求,全力做好2012年首都维稳各项工作。

中央社消息,这个领导小组由中共北京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王安顺担任组长。扩大会议由北京市公安局局长傅政华主持,北京市的公安、检察、法院及驻京武警总队的负责人都出席会议。

北京日报报导,王安顺会中还要求建立各级领导干部直接联繫民众的制度,推动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从源头预防新生重大衝突,加强化解衝突能力等。 王安顺提出,全国「两会」(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政治协商会议)3月将在北京召开,各级政府部门要将会议顺利召开「做为18大(中国共产党第18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之前的『重要预演』」。

大陆今年「两会」─第11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5次会议、政治协商会议第11届全国委员会第5次会议,将分别于3月5日、3日在北京召开。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