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2日星期三

群魔亂香江 恨鐵不成鋼

香港《蘋果日報》

特首選舉胡鬧至今,「西九」風波還未平息,「僭建」醜聞越鬧越烈之同時,再來一場「課外活動」艷史揭秘,高潮迭起,特區市民焉能不大嘆「吾不欲觀之矣」!可恨的是豬狼皆無半點退選意圖,挾着三百七十八票的唐豬已不顧醜聞纏身,在一眾名商巨賈前擁後簇下正式報名參選;狼英聲稱已取得足夠提名人,但今天(二月二十一日)筆者再收到狼英發出的第二封呼籲選委提名信函,露出少許端倪,真相大抵是狼英到今天還未取夠較漂亮的提名人數字,故未克遞交報名表。縱使不及唐豬,也不能輸給「鐵頭仁」呀!

難忘掃把頭作惡

豬狼泥漿滿身,臭氣熏天,葉劉趁虛而入,居然臉不紅眼不眨地稱自己與曾鈺成若參選將是「君子與淑女之爭」,不但笑刺肚皮,簡直中人欲嘔!左看右看上看下看,總看不到半點「淑女」形態的葉劉,對「淑女」的要求也委實太低矣!曾鈺成也只不過是聽命中央的奴才一名,「君子」這頂帽子,並非可以隨便亂戴的。

一個是只會服從上司指令不顧民間疾苦的官員,搖身變為野心勃勃口生蓮花的議員,對不起,筆者絕無給你提名的意欲,那些年我們一起反「掃把頭」的情景,歷歷在目,又怎會輕易忘掉?
另一個是不肯承認是共產黨員但由始至終「又紅又專」,死守中共路線不肯為民請命的特區議員,相信也不會較豬狼優勝,只要「阿爺吹雞」,必然「跪低」!

市民無奈看鬧劇

群魔亂舞於香江之際,又恨我們的泛民代表鐵不成鋼,到今天才敢承認「有好多嘢喺中聯辦裏面發生,呢啲都不為外界所知」,卻忘掉了當年自己也有份促進中聯辦「發生」的事,枱底下交易了「政改爛方案」,亟具諷刺。這大抵是特區市民沒有把泛民代表視為適合做特首的人選,於調查時寧選建制中人的主因吧?看看范徐麗泰長居榜首,連葉劉淑儀也備受「擁戴」,泛民的何俊仁永遠「敬陪末座」的境況,我們也無話可說。

還有七天,特首提名期終,到底取得足夠提名人的參選人有多少?「淑女」與「君子」能否偷襲成功,加入戰圍,都是未知之數。但可以肯定的是:連中共也開始「頭痕」的這場鬧劇,變幻莫測,未到終場,也有變數。特區市民惟有被逼續看群魔亂舞的鬧劇!


韓連山 自由撰稿人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