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9日星期五

重慶官員不同回應

香港蘋果日報

3月 5日
重慶市政府新聞發言人(中新社)
我可以負責任的告訴你們,只有(市長)黃奇帆、(組織部部長)陳存根、(市紀委書記)徐敬業三位重慶市領導和市政府秘書長受市委、市政府委派一起去的。(黃奇帆要將王立軍帶回重慶?)絕無此事,純屬造謠。王立軍一事的處理,重慶自始至終在國家有關部門領導下,積極配合。

3月 5日
黃奇帆(鳳凰電視專訪,其後遭刪除)
我是一輛車,帶了一個秘書長去的。去了以後,總領事在門口接了我,然後我們溝通,溝通了以後,我就跟王立軍有很具體的討論(兩、三個小時)。他願意跟我們出來,因他這件事情已涉及國家安全問題……我們國家安全系統的人員去做些調查,也理所當然。

3月 9日
薄熙來(重慶團上發言)
黃奇帆市長去(美領館)和王立軍談話,然後(黃奇帆)就回來了……王立軍事件我感覺來得非常突然,現在有關部門正在進行調查,重慶市政府正積極配合。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