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2日星期二

美国参议院:中国仿造品损害美军安全

美国国会参议院所做的一次调查结果显示,美国军用装备中使用的中国仿制电子配件对美国军队的安全造成危害,并对美国国家安全构成威胁。

美国参议院军事委员会的这项调查进行了一年,在美国军用装备中发现1800多种仿造电子配件,从货运飞机到夜视镜,包含范围很广。

星期一公布的调查报告说,估计100万个可疑配件中的70%以上来源于中国。

调查报告还批评美国有关当局和国防承包商未能检验出仿造品,而且通常即使发现可疑的仿造配件也不报告。

此外,美国参议院军事委员会指责中国官员干涉这次调查,拒绝为美国调查人员发放签证,并对调查人员说,负面报告会损害美中关系。


美国之音中文网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温家宝是中国最大的仿制品制造商。靠仿共上位,靠仿品获利。中国有这样的大仿,还愁成千上万的小仿?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