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0日星期二

汕尾市委書記鄭雁雄:母豬能上樹?(普通話)



汕 尾 市 委 書 記 鄭 雁 雄 , 近 日 就 烏 坎 村 事 件 發 表 講 話 , 他 指 責 村 民 向 境 外 媒 體 表 達 訴 求 , 又 指 請 公 安 武 警 到 場 維 持 秩 序 花 掉 很 多 錢 , 更 慨 嘆 現 時 為 官 非 常 辛 苦 , 因 為 權 力 愈 來 愈 小 , 但 老 百 姓 卻 愈 來 愈 聰 明 和 難 管 。

烏 坎 村 的 村 民 正 在 為 星 期 三 遊 行 到 陸 豐 市 政 府 進 行 準 備 工 作 。 對 峙 多 日 , 他 們 要 求 與 上 級 政 府 對 話 , 當 局 送 來 一 隻 汕 尾 市 委 書 記 鄭 雁 雄 近 日 的 內 部 講 話 光 碟 。 鄭 雁 雄 表 示 , 村 民 不 應 為 了 內 部 利 益 糾 紛 而 向 媒 體 表 達 訴 求 。

他 否 認 派 過 千 名 武 警 到 場 鎮 壓 , 指 這 是 維 持 秩 序 , 不 會 主 動 打 人 。 他 又 慨 嘆 現 時 為 官 辛 苦 。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