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4日星期五

英国将正式承认叙利亚最大反对派


英国外交大臣黑格宣布,英国将正式承认叙利亚最大反对派“叙利亚全国委员会”为叙利亚合法代表。

黑格2月24日抵达突尼斯参加“叙利亚之友”国际大会时称,会晤了叙利亚反对派领导人。

此前,“叙利亚全国委员会”表示,如果大马士革拒绝向国际压力妥协的话,应该允许向叙利亚提供武器。

黑格呼吁国际社会加强对叙利亚总统阿萨德政府的外交和经济压力。

包括美国、英国、法国和土耳其等约70个国家的代表出席了这次由阿拉伯联盟筹办的“叙利亚之友”国际会议。

中国和俄国拒绝了会议邀请。

叙利亚国家电视台说,这次会议是“殖民主义的象征”,出席会议的都是“阿拉伯人的宿敌”。

活动人士说,叙利亚在11个月以来的反政府活动中,超过7千人死亡。而现在外界对特别是霍姆斯市的人道形势,越来越感到担心。

BBC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