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4日星期三

北京做初一 唐營做十五

東方日報

在唐梁競選中,唐英年一直處於劣勢,這是因為他能力低下、醜聞太多,加上唐營極其愚蠢,「護主」不力,大幫倒忙。

唐營那幫子人有不少本來在香港民眾眼裏就「很不怎麼樣」,是香江一小撮利益集團,他們發聲挺唐,就是在維護一小撮人的既得利益,唐英年不過是他們的政治代理人。這一點被社會大眾看穿認定後,這幫人愈是挺唐,唐在民眾中愈失分,更何況他們「打梁」的手法很拙劣,小題大做的抹黑,故弄玄虛的把水攪渾,雖得逞於一時,但很快就真相大白,除了自暴其醜之外,沒得到任何好處。梁振英的民望一直領先唐英年幾條街,這個嚴酷的事實,他們始終無法改變,且不斷搧他們的耳光,如今已鼻青臉腫、血流披面也。

面對這樣的形勢,唐營已知在剩下的日子裏根本無法撼梁,根本無法扭轉唐英年的劣勢,更知根據中央選特首要有「較高能力」、「較高民望」的新思路,中央會愈來愈傾向看好梁振英。如果民望趨向和中央傾向「合流」,唐英年必敗無疑,於是,唐營中的死硬分子難免有很強烈的傾巢覆滅之感,他們把對梁振英的怒火仇恨,把對香江民意的怒火仇恨一股腦地轉嫁到了中央身上,公然用「投白票」、「流選」、「撤資」威脅中央。他們現在已經不是在和梁振英鬥法,而是在和中央鬥法,他們同時走到了中央和香江民意的對立面。

在種種「威脅」中,所謂「撤資」只是空洞的恐嚇,真要做,借他們十個膽也不敢。對此,北京一點也不擔心,朝廷知道他們敢幹的是「投白票」,導致「流選」,破壞今次中央部署的「雙高」選特首。他們這樣做是要給未來主政的中共第五代施壓:你用「新思路」做初一,我們就用「玩流選」做十五。


柳扶風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