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4日星期三

重慶市委主要負責職務調整

【文匯網訊】

據中新網報道,日前,中央對重慶市委主要負責職務進行了調整。張德江兼任重慶市委委員、常委、書記;薄熙來不再兼任重慶市委書記、常委、委員職務。

3月15日,重慶市召開領導幹部會議,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書記處書記、中組部部長李源潮在會上宣佈了中央決定,稱這次調整,是中央從當前形勢和大局出發,經過慎重考慮決定的。張德江在領導幹部會議上作了講話。

據悉,張德江1946年11月出生,遼寧台安人。曾任吉林省延邊州委副書記,民政部副部長,吉林省委副書記兼延 邊州委書記,1995年6月任吉林省委書記,1998年8月任浙江省委書記,2002年11月任中央政治局委員、廣東省委書記,2008年3月任中央政治 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2012年3月任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兼任重慶市委書記。是第十四屆中央候補委員、十五屆中央委員,十六屆、十七屆中央委 員、中央政治局委員。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