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0日星期三

章子怡現身香港 破流言 被牽扯薄熙來 謠傳限制出境



【娛樂中心╱海口報導】驚傳與重慶前市委書記薄熙來互動密切的中國影星章子怡,昨晚以推廣大使身分出席在海南島海口舉行的「第十二屆華語電影傳媒大獎」頒獎典禮,她從容上台領取「華語電影推廣貢獻獎」,典禮之前她還特地去香港找律師,以自由行動徹底粉碎外界流言,章子怡領獎時並有感而發:「我從青澀的演員走到現在,靠的就是同行的幫助。」呼應她昨午針對流言在微博發表「我不是一個人在戰鬥」。

章子怡昨天獨自一人擔任紅毯上的壓軸嘉賓,她身穿一襲鑲滿金色亮片的低胸洋裝,搭配金色耳環、金色手錶及金色手拿包,以純金造型力壓眾女星。

海南頒獎人氣高

章子怡在一百公尺的紅毯,共停下四次腳步,向千名粉絲揮手致意多達七次,成為全場人氣最高的藝人,主辦單位為了避免模糊焦點,嚴格「限制」所有文字記者在紅毯上發問,會場內更無法靠近採訪,據了解章子怡進入會場後,身旁隨時有七名助理「護駕」,不容片刻閃失。

粉絲po赴港照片

傳聞被限制出境的章子怡,昨一早被眼尖的粉絲拍到現身香港機場,並轉載她有數名友人陪同的照片,她不但以「實際行動」粉碎遭限制出境的疑雲,抵達海口後,更親自在微博「稀土部隊」和「透明的稀土」留言證實「今早在香港與律師共商維權方案」,並確定出席昨晚盛宴,吆喝粉絲踴躍參加。

據了解,章子怡昨從香港坐往海口的這班飛機頭等艙全滿,而且全都是明星搭乘,章子怡坐在最後一排,似乎刻意方便她最後登機,第一個下機,省去不必要的麻煩,即使曾合作拍電影的何潤東,恰巧也坐在同機艙,卻連打照面的機會都沒有,據該頭等艙藝人透露,章子怡搭機全程並未跟任何人交談。

網友支持護清白

出道十五年的章子怡,為捍衛清白,她繼前天寄發律師函給引用報導的媒體外,中國《南方都市報》昨更報導其經紀人紀靈靈明確地說:「這是誹謗。」並揚言已著手蒐集各種網路截圖和證據,將向公安機關報案。這次章子怡與薄熙來的緋聞牽扯,未見中方媒體大篇幅報導,但章的聲明一出,不少藝人努力替她轉載澄清,網友對她勇敢站出來捍衛清白也多表贊同。


台灣 蘋果日報

1 条评论:

匿名 说...

肮脏的是台湾平果日报。造谣,诬陷是它们的普世价值。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