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0日星期三

被爆陪睡薄熙來 章子怡駁意淫

記者徐尚禮/綜合報導

針對海內外媒體29日刊出大陸著名影星章子怡和薄熙來等高官上床被調查禁止出國。章子怡昨天透過新浪微博淡然回應有關流言,包括新華網等大陸知名網站昨天都轉載章化名「稀土部隊」的網文,但章文和大陸媒體都隻字不提薄熙來字眼。

 海內外媒體昨天根據海外網站「博訊」獨家的消息稱,章子怡捲入薄熙來案,已經被調查組問話並禁止出國。據薄案關係人徐明供認,他在2007年首次給了章子怡600萬(人民幣,下同),做為第一次和她上床的代價。之後,多次和她上床。

 同年,徐明安排章子怡和薄熙來上床,酬金是1000萬。在2007年到2011年期間,薄熙來和章子怡上床超過10次。報導說,徐明和薄熙來和章子怡上床的地點是首都國際機場附近和北京西山的徐明的會所。同期,徐明還將章子怡送給另外兩名高官(博訊未不公布名字),每次徐明都付酬金給章子怡。

 消息還透露,徐明的實德集團已經欠銀行債務160億,他僅在章子怡身上就花這麼多錢,可見其企業的問題多大。

 昨天凌晨5時47分,在廣州拍戲的章子怡微博發文談論造假,疑似對網上傳聞做出回應。

 她在新浪微博化名「稀土部隊」網文寫道:眾人開玩笑說,這造假都造上天了。同事聽罷卻不以為然:造假算啥?最高境界叫作聽風便是雨,連假都不用造,單靠想像!說白了,YY(意淫)!

 根據排定行程,章子怡30日要出席在海口的12屆華語電影傳媒大獎頒獎典禮,當天下午4點30分開始走紅地毯,持續時間2個多小時,屆時勢必要面對鏡頭。




台灣 中國時報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