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6日星期五

京华时报总经理疑因达芬奇事件被免职

核心提示:有媒体1月6日报道称,《京华时报》总经理崔斌当日被免职,其所负责的传媒中国网日前也已悄然关闭。据媒体先前报道,崔斌在达芬奇事件中担当达芬奇与媒体记者的中间人,其传媒中国网因此获得300万元公关费用。


京华时报总经理被免职 被曝收达芬奇300万公关费
京华时报(微博)总经理崔斌 来源:资料图


中国网1月6日讯 《京华时报》总经理崔斌今日被免职。他负责的“传媒中国网”近日也已经悄然关闭。

据 媒体此前报道,崔斌在达芬奇事件中担当达芬奇方面与媒体记者中间人,他的传媒中国网因此获得300万元公关费用。2011年7月10日中央电视台《每周质 量报告》播出“达芬奇‘密码’”后,达芬奇家居经人介绍,找到曾在多家国内媒体担任高层职务的文化中国传播集团(01060.HK)总裁崔斌寻求帮助。7 月14日,达芬奇家居董事黄志新在崔斌办公室签署了一份300万元的公关顾问服务合作合同,聘请该公司与各大主流媒体“深度沟通”,帮助达芬奇家居平息事 件的负面影响。

附:崔斌简介

1997年,崔斌大学毕业进入《人民日报》海外版,半年后任职海外版市场部主任。曾独立承包经营《人民日报》海外版的广告业务,凭一己之力为报社广告收入连续两年翻番立下汗马功劳。

2000年底,参与创办《京华时报》,任职《京华时报》副总经理兼广告部主任,成为中国最年轻的大报高管,也为自己赢得“广告天才”的美誉。

2003年,崔斌主导上海《青年报》改版,任职上海青年传媒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激活上海报业市场,使《青年报》由一张“学生报”一举跻身上海报业三强。期间创立了报业生产价值规律的全新理论,引起业界高度关注。

2006年底,加盟世通华纳移动电视集团有限公司,任董事、常务副总裁。

2010年初,崔斌任香港上市公司文化中国传播集团总裁,兼任《京华时报》总经理。

著有《中国广告人实务》、《广告学引论》等著作,系中国广告协会学术委员会委员。曾被评为中国十大传媒创新人物、中国十大都市报精英、中国广告十大新锐人物、影响中国广告100人等。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