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9日星期四

谷開來命王立軍亮槍趕客 薄熙來擁 46人私人衞隊

薄熙來及王立軍出事後,有關二人及其家屬在重慶為所欲為、目無法紀的事件陸續被揭發。路透社昨引述消息人士指,薄妻谷開來多年前與王妻在酒店用餐時,曾因鄰桌客人酒後大吵大鬧,谷致電王,王親自趕到酒店,亮槍將鄰座客人趕走。事後,王得知這些人是重慶南岸區休班警官,隨即將眾人革職。

報道指,當時谷開來與王立軍妻用餐的酒店,正是去年發現英商海伍德陳屍房內的重慶南山麗景假日酒店。

薄擁 46人私人衞隊

消息人士說:「谷開來向服務員投訴後,鄰桌的客人沒意識到她是誰,不加理會。後來王立軍一進來就把槍放在很吵的那一桌上,說他們還不知道自己惹了誰。」

而英國《泰晤士報》報道,薄熙來和王立軍在重慶共開除 1,300名警察。薄擁有一支 46人的私人衞隊,年齡 23至 27歲,身高 1.8米。他們在編制上屬於市安全保衞局,實際上只服從於薄的命令。王闖美領館後,正是這支私人衞隊幫薄抓捕了 11名與王相熟的警察。
《蘋果》記者



香港 蘋果日報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