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9日星期四

傳谷開來患骨癌性情大變

薄熙來妻子谷開來涉及的英國商人海伍德案,至今仍撲朔迷離,有英國媒體引述消息指,谷開來身患骨癌,也許只能多活一兩年。另有英國媒體引述海伍德生前曾向友人稱,谷精神狀態不穩,行為舉止像是個過時、無情的中國貴族或王后。

英國廣播公司(BBC)中文網昨引述消息指,現年五十三歲的谷開來早年已檢查出身患骨癌,此後她性情大變。英國《衞報》亦引述海伍德友人的話指,三年前海伍德曾向友人稱,「谷的行為愈來愈古怪,像古代的中國貴族或王后。」

對於外傳海伍德與谷開來有私情,海伍德的友人稱,○八年至去年,海伍德每六周就到北京與谷會見一次,交談內容不詳,但谷開來每次會要求海伍德從英國買她喜歡的糕點。海伍德還曾透露,薄熙來和谷有一個小圈子,成員多是他們的親信,只有他和一法國建築師是外國人,谷曾要親信離婚,只效忠她一人。

美否認保護性拘禁薄子

另一方面,薄熙來夫婦兒子薄瓜瓜的行蹤亦備受關注,美國國務院昨否認薄瓜瓜被美保護性拘禁,仍在哈佛大學就讀。國務院稍後亦會對國會議員,就處理前重慶副市長王立軍到美國駐成都總領事館一事,進行閉門簡報說明。



東方日報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