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9日星期四

明鏡獨家:徐明左面是薄熙來右面是溫家寶


徐明浮出水面,周永康便迅速讓公安系統的人將徐明控制起來。徐明倒是很痛快,竹筒倒豆子,全招了。這一招不要緊,竟然牽涉上了溫家寶。


明鏡特約記者 徐康




徐明:左面是薄熙來



《明鏡月刊》長篇文章披露:按照王立軍的供述,徐明與薄的老婆谷開來關係極佳。1992年兩人即開始合作。這也是徐明由一文不名突然轉身成立實德集團的重要原因。1992年成立的大連實德機械工程公司,承攬了大連站前勝利廣場、星海灣、金石灘高爾夫球場等30多個大型土石方工程,這些工程都是由谷開來在後面暗中運作,既是徐明崛起的開始,也是谷徐合作的開始。

由於有薄熙來的支持,徐明的實德集團搞得風生水起,從房地產、足球等文化產業,到金融市場,再到石化行業,徐明用了不到幾年功夫,就成為遼寧數一數二的富豪。

多年以來,在經營問題上,谷開來對徐明更是言聽計從,徐明充當的重要角色之一,就是經手管理薄的家族生意,實際上就是薄熙來的“經濟管家”。另一個職能是幫助谷開來和薄瓜瓜向海外轉移資產,薄瓜瓜這些年來在國外上學、花天酒地的費用,就是由徐明支付的。

徐明:右面是溫家寶

徐明浮出水面,周永康便迅速讓公安系統的人將徐明控制起來。徐明倒是很痛快,竹筒倒豆子,全招了。這一招不要緊,竟然牽涉上了溫家寶。

原來,在薄熙來擔任遼寧省長之後,徐明的生意也做得大了起來,通過幾度穿針引線,徐明終於結識了溫家寶的夫人張蓓莉。徐明年輕有為,不光做生意很有一套,而且是個天生的交際能手,讓溫夫人在經濟上大為受益的同時,也因做事穩健、極有眼色,很快得到溫夫人的喜歡,與夫人成為真正的忘年交。溫夫人曾一度說,如果再有個女兒,一定許配給徐明。這也是外界一度傳聞“徐明是溫家寶的女婿”的原因。

中紀委消息源稱,另一個說法,是溫夫人的確曾一度想讓溫如春嫁給徐明,但溫家寶反對。溫家寶認為徐明雖然人很聰明,也很可靠,但搞什麼足球俱樂部,風頭太大,太招人注意,有些過於招搖。夫人只好作罷。

無風不起浪,雖然這些事屬於家事密聞,但沒有不透風的牆,徐明真女婿沒當成,假女婿還是被當了很多年。“溫家寶女婿”這個身份,只到今天還有人在傳。

對於溫夫人,徐明自然是拼命巴結,通過各種手段向溫夫人輸送了不少利益。

據徐明交代,擔任他與溫家寶之間日常聯絡的,是一個叫張建坤的人。張建坤是張蓓莉的大管家。此人現在下落不明,消息源稱,有一種說法是張建坤被周永康控制起來。(明鏡月刊)



5 条评论:

匿名 说...

就算跟温家宝老婆认识也没什么大不了,该怎么处理就怎么处理

匿名 说...

寄望中國政府能在平穩中逐步地提高各層面的人的法制精神與道德素質。

寄望中國政府能在平穩中逐步地教育所有人認識實施法制與民主政治的益處並學習如何去實踐它。

寄望中國可以自然地逐步地揮別背負了數千年的政治封建包袱,和平地無私地建立起大家嚮往已久的真正的法治與民主制度。

大家加油!

匿名 说...

二楼说的不错。支持!只有法治和民主救中国。

匿名 说...

这个任务,怕是得等下届政府来干了。

匿名 说...

遗憾的是:现在的中国政府掌握在汉奸手里,是权贵集团的代言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