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9日星期四

英媒披露張曉軍陪海伍德從北京飛重慶



更新時間 2012年4月19日, 格林尼治標準時間21:50
海伍德
薄熙來的勤務員張曉軍陪海伍德從北京飛到重慶
據最新消息,英國商人海伍德在重慶被謀殺的前一天,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的勤務員張曉軍曾陪他從北京乘飛機到重慶。
英國《泰晤士報》說,消息人士稱張曉軍是薄熙來家最忠誠的勤務員,「薄家從小一直把他帶大,為薄家他什麼都肯做。」
該報還引述與海伍德關係密切、每星期都與他通話的這名消息人士說,張曉軍看來被委以重任,確保海伍德在重慶與薄家會面,即11月14日在一家山頂度假酒店的私人會所內見面。
現在據認為,海伍德就是在那裏被毒死的。
張曉軍已經被捕,據認為現年大約30歲。他在不到20歲時當上了薄熙來父親中共元老薄一波的警衛。
薄一波2007年去世後,張曉軍繼續留在薄家,成為最忠誠的勤務員。BBC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一路陪伴到自己家门口,再把他杀了,脑残了,是它杀。是有人在薄在重庆折腾时,就盯上薄了,没有了尸检,就凭第三者口供,就能定罪?现代社会里那只能在中华人民共和国里是有可能的。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