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9日星期四

英媒:海伍德和谷開來在英國同居

記者劉曉霞/綜合報導

英國《泰晤士報》周三(18日)報導,海伍德和薄妻谷開來有曖昧關係,谷開來在英國鄰居認為,兩人在英國同居,還直擊谷開來上樓時,被海伍德從後面掐捏屁股。

 導致大陸重慶前市委書記薄熙來垮台的英商海伍德命案,至今還沒人知道,海伍德究竟是因錢還是性,惹毛薄熙來致死。

 《泰晤士報》報導,和薄熙來權力圈中往來的王康說,谷開來絕對與海伍德有「超乎友誼的關係」。王康認為,谷開來和海伍德外遇是在谷開來放棄律師事業後發生,薄熙來要求谷開來扮演稱職的妻子,同時不准谷開來有任何「正常情感」。

 谷開來2001年在英國居住時的鄰居表示,谷開來與海伍德疑似在英國南部波恩茅斯海邊附近的一棟公寓內同居。這位鄰居說:「從肢體語言來看,在一同走上樓梯的時候,一名男子會掐捏女子的屁股……過於親密。」

 這名鄰居還提到,海伍德是住在同層樓右邊第一個房間,而且經常從窗戶探出頭來抽菸;谷開來則是一直待在廚房,該鄰居聲稱,房間內到處都是文件,而且確定所看到的男子「絕對是海伍德」。

 報導指出,英國工商部門2001年3月到2002年1月紀錄顯示,谷開來在英國登記的住址是波恩茅斯的基斯頓大樓Keystone House。谷開來和兒子薄瓜瓜就住在該大樓頂樓,海伍德常造訪該地,且海伍德和薄瓜瓜常一起在早上離開公寓。



台灣 中國時報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