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9日星期四

薄一波警衞被官方指為謀殺海伍德的疑犯



  (星島日報報道)薄熙來之子薄瓜瓜早前傳出被美國司法部門人員帶走,美國國務院發言人唐納昨日否認傳言,稱薄瓜瓜目前仍在哈佛大學。《泰晤士報》報道,英國商人海伍德死前一日是在薄家的勤務人員張曉軍陪同下,從北京搭飛機前往重慶。張曉軍曾任薄一波警衞,他也被官方指為謀殺海伍德的疑犯。

  英國《泰晤士報》昨日再爆案件細節,指薄家勤務人員張曉軍案發前曾在北京現身,陪同英商海伍德搭飛機返回重慶,翌日即傳出海伍德死亡的消息。報道指出,三十來歲的張曉軍原來是元老薄一波的警衞,對薄家「十分忠誠」。

  有消息稱,張曉軍是山西省臨汾市古縣人,與薄一波是山西老鄉,在部隊當兵調派至薄家擔任勤務員多年。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唐納昨日簡短回應傳聞,指薄瓜瓜目前仍然在哈佛大學唸書。對於有指薄瓜瓜受到美國的「保護性拘禁」,他澄清有關報道毫無根據。

  英國《衞報》報道,海伍德三年前曾向一名女性友人表示,谷開來的行為愈來愈古怪,像是過時的「中國貴族或皇后」、「他說谷的精神狀況不穩定」。該女性友人透露,海伍德○八年與谷開來關係變淡,但從未解釋原因,對與薄熙來夫婦的關係也十分謹慎不多談。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