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9日星期四

王立軍生活腐化 財貪名牌 最愛限量版西裝

重慶流傳的消息稱,王立軍生活極度腐化,愛名牌,手表值5萬(人民幣,下同),最愛的西裝是限量版,價值20多萬元。據說他升任副市長時搬辦公室,原準備40個箱子,但加了40個紙箱才夠用。80箱物品多數是他收的禮物。

有消息稱,王立軍愛收集各種名牌服裝,他曾邀請一批90後女警到住處談服裝,當他帶這群女警進入自己的更衣間,只聽見女警「哇」聲一片,據說是見到的名牌太多;有人送給他一個貴重的成吉思汗金印類仿製品,但他看後不屑地起身,進屋取出另外一件,據說是真品,當場令送禮者汗顏。

「公安局研究會」變個人金庫

據稱,王立軍名片上除公安局長外還有很多頭銜,其中一些隸屬公安局但財政獨立的研究會,其實就是他的小金庫,專用於斂財,一些案件受害人就是向它們匯錢後放人。消息稱,重慶當局正在重新梳理「打黑」案件,但由於涉及面甚廣,可能只是個案處理,很難全部翻案。

收谷開來投訴 槍指吵鬧食客

王立軍以鐵腕作風見稱。路透社昨引述消息人士稱,就在海伍德斃命的酒店,王的妻子一次與谷開來在餐廳內用餐,不滿鄰座吵鬧,投訴但未獲理會,谷於是致電王立軍,他聞訊後數分鐘內趕到,拔槍直指向吵鬧的食客,要他們安靜。但他很快發現,這批被嚇得目瞪口呆的食客原來都是當地高級警官,事後全桌人均遭撤職。

據報道,當時薄熙來與王立軍的主僕關係仍很融洽。王2月8日被北京國安部帶走當晚,重慶市所有餐館與卡拉OK全滿,客人多是慶祝的警察。



香港 明報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