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9日星期四

美國特勤召妓 吹牛拒付費曝醜聞



(中央社台北19日電)美國廣播公司新聞網(ABC News)獨家報導稱,涉及在哥倫比亞卡他赫納(Cartagena)召妓,被控行為不檢的美國特勤局人員,因吹噓和美國總統歐巴馬有關係而洩露了身份。

美國新聞網站「哈芬登郵報」(Huffington Post)報導,這11名擔任先遣任務的特勤人員11日晚間在當地妓院Pley Club開派對,誇稱「我們為歐巴馬工作」、「我們來此是要保護他」。

據妓院保鑣和警方消息人士說,這些特勤人員整晚喝酒並召妓服務。

美國廣播公司報導說,這些特勤人員召喚「最高級」妓女嘿咻,卻在買單付費時鬧翻臉,搞到妓院最後因紛爭難解不得不報警處理。

歐巴馬15日表示,如果相關指控屬實,「我當然會動怒」。(譯者:中央社王富民)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