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9日星期四

傳周永康交書面檢查 坦承有錯

記者慶正/綜合報導


博訊網4月17日報導,「據非常可靠的消息人士透露」,周永康已經就薄熙來問題,向中共高層和中共幾位大老,遞交了書面檢查,聲稱在薄熙來問題上,他有不可推卸的責任,因為沒有認識到薄熙來及其妻子犯有如此嚴重的刑事罪行。

 周永康也聲稱,他並未參與薄熙來夫妻的陰謀。他說,他與薄熙來之間的關係並未超出正常的工作關係。

 周永康雖然在書面檢查中承認,是他向薄熙來透露了王立軍出逃美領館的情況,並要求薄熙來立即將王立軍弄出美領館的;他也說,這樣做是出於維護國家形象與安全,而不是為了幫助薄熙來掩蓋真相。

 報導指出,周永康強調從來也沒有見過海伍德,也沒有聽薄熙來夫妻談起過海伍德;他對薄熙來夫妻謀殺海伍德的陰謀,並不知情,更未參與這一陰謀。



台灣 中國時報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