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0日星期一

胡佳透露陈光诚已经和骆家辉在美使馆见面

中国盲人维权律师陈光诚友人胡佳表示,陈光诚在美国驻中国大使馆内,并可能已与美国大使骆家辉碰面。

胡佳还表示,中国安全部官员指出,陈光诚戏剧性地逃脱软禁后,曾和骆家辉会面。

胡佳因陈光诚案,在上周末曾遭中国公安拘禁和侦讯。胡佳在陈光诚逃脱后曾见过他。胡佳向外媒表示:陈光诚在美国大使馆里。

胡佳还透露公安在审问他的时候,不经意的泄露了陈光诚已经和骆家辉见面。他说:「他们问我陈光诚是何时跟骆家辉碰面的。」「所以这很明显,他已经见过美国大使了。我不知如何回答。我不知道里面情况如何。」他说:「但当我听到这个消息,我非常惊讶,也很兴奋。」


自由亚洲电台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