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5日星期四

酷酷嫂嘉義高人氣 征服眷村長輩心

     
  • 【中廣新聞/劉怡伶】
    「酷酷嫂」周美青今天繼續在嘉義地區拜票,進入眷村與長輩互動,受到鄉親熱情歡迎,周美青來者不拒,展現過人的親和力,眷村居民致贈眷村老照片、CD等,還有人送上親手調製的豆腐乳;周美青則回贈蘋果與平安符。
    周美青連日來在嘉義地區拜票,昨晚在文化夜市掃街,上午頂著寒風細雨前往嘉義市「經國新城」拜票,經國新城號稱是全國最大的眷村,周美青抵達「活泉之家」時,大批手持國旗的老爺爺、老奶奶,列隊與「美青妹妹」握手、拍照,周美青還加入正在做體操的隊伍中一起做運動。
    1名高齡87歲的張奶奶聽說周美青要來,特地穿上數十年前結婚的旗袍與周美青合影;周美青則親切問候老奶奶,並一一贈送平安符,招牌動作90度鞠躬,讓長輩們不時回應熱情擁抱。
    周美青隨後轉往緊鄰的「長樂園」拜票、贈送平安符;1名老人特地贈送「美青妹妹」柿子
    飾品,祝福她「事事如意」。
    酷酷嫂魅力橫掃,為馬總統拉抬人氣,周美青離開之後,聚集在廣場的民眾仍不願散去,人群中高喊「美青姐,我愛您!」、「美青姐,加油!」、「馬英九,凍蒜!」,展現周美青的高人氣。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