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5日星期四

墨西哥大巫师预测奥巴马将不会连任

核心提示:当地时间1月3日,墨西哥最著名的大巫师安东尼奥·巴斯克斯发表了2012年度预测,他说美国总统奥巴马无法获得连任,此外,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的癌症病情将再度恶化。这是他连续第25次发布年度预测,据说巴斯克斯的预测有80%的准确率,2010年他曾预测欧元将会疲软。


墨西哥最著名大巫师(资料图)

据中国日报消息 当地时间1月3日,墨西哥最著名的大巫师发表了2012年度预测,他说美国总统奥巴马无法获得连任,此外,将有另外两名拉美国家领导人被诊断出癌症。

这位名为安东尼奥·巴斯克斯的墨西哥大巫师3日在首都墨西哥城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了他对2012年的预测,这也是他连续第25次发布年度预测。他通过塔罗牌占卜和观察星象预测说,奥巴马争取连任的努力注定失败。

巴斯克斯还表示,宣称已经打败癌症的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的病情将再度恶化。

近年来,阿根廷总统克里斯蒂娜、巴西总统罗塞夫、巴西前总统卢拉和巴拉圭总统卢戈都被诊断出癌症。巴斯克斯预测说,将有另外两名拉美领导人在2012年加入上述“患癌”人群,不过他没有说明那两位领导人究竟是谁。

巴斯克斯甚至表示,曾统治墨西哥70多年的墨西哥革命制度党将重新获取权力,其候选人恩里克·佩尼亚·涅托将赢得今年7月举行的墨西哥总统大选。

据说巴斯克斯的预测有80%的准确率,2010年他曾预测欧元将会疲软,发达国家将重新陷入经济衰退,不过他曾预测一位拉美领导人将遇刺的预言则没有兑现。


来源: 武汉晚报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