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5日星期四

選前黃金週 藍營大老就定位


(中央社記者黃名璽南投5日電)總統大選前一週的黃金週,中國國民黨大老各就各位,分別參加全台各造勢晚會或活動,全力輔選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馬英九、吳敦義,營造勝選氣氛。

總統大選進入倒數衝刺階段,7日國民黨將在北中南三地舉行黃金週大型造勢晚會,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暫訂當天參加新北市以青年為主題的造勢晚會;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暫訂參加彰化縣舉行以婦女為主題的造勢晚會;立法院長王金平暫訂參加屏東縣舉行的造勢晚會。

總統馬英九7日當天將先參加彰化縣造勢晚會,再趕回新北市參加造勢晚會;吳敦義則在彰化縣造勢晚會後,趕赴屏東縣造勢晚會現場。

由於馬吳全國競選總部將在8日舉行「為台灣讚出來,嘉年華會大遊行」,馬總統、副總統蕭萬長、連戰、吳伯雄等人將參加台北場,吳敦義參加台中場,王金平與國民黨副主席詹春柏,則參加台東場。國民黨大老們各就各位,全力為選戰衝刺。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