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日星期二

紐約房產價 今年會續漲



記者王艾香紐約報導
李雄(演講者)表示,休士頓做為新興都市,房產市場潛力巨大。(記者王艾香/攝影)
李雄(演講者)表示,休士頓做為新興都市,房產市場潛力巨大。(記者王艾香/攝影)
紐約、舊金山等美國大都市房市正在回暖,去年放價均有所上升,據美國亞裔地產協會(Asian Real Estate Association of America,簡稱AREAA) 各城市地產商代表1日在國際地產峰會(Global Real Estate Summit)上表示,紐約房價2011年平均上升6%,舊金山房價在過去六個月內上漲10%。
根據科克倫陽光行銷集團(Cocoran Sunshine Marketing Group)研究主任Ryan Schleris表示,隨著經濟的恢復,2011年紐約房地產市場出現強勢增長,價格也逐步上升,2011年紐約房價上漲了6%,Schleris認為,隨著經濟形勢的繼續好轉,加上房貸利率很低,2012年紐約房產價格還會繼續上漲。
舊金山「聯合太平洋」(Pacific Union)房地產代理、美國亞裔地產協會財務長李耀明表示,現在舊金山的房屋可負擔指數(housing affordability index)達到25%以上,自1998年以來的最高值,也就意味著房子價格在民眾可以承受的範圍,因此出手買房者增加,同時房產價格在過去六個月內上漲了10%。李耀明並指舊金山人口族裔以白人和亞裔為主,其中白人占41.9%,亞裔占33.4%。
美國亞裔地產協會全國主席、美國德州房地產公司董事長李雄表示,休士頓以其良好的就業形式及可負擔的購房成本,成為越來越多新移民選擇居住的城市,現在休士頓的華裔居民約有20萬人。他指休士頓現在的房產價格平均為每平方呎95元,一個3000平方呎的獨立屋(Single Family Home)價格為35至40萬,也就意味著收入在5至10萬之間就可以購房。
美國亞裔地產協會國際地產峰會1日在曼哈坦中城開幕,為期三天,主題為 「美國再投資」(Reinvesting in America),全美數百名知名房地產專業人士齊聚,討論美國商業及住宅房地產商機,分析房地產走勢及政策。


Read more:世界新聞網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