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日星期二

骆家辉参加博鳌论坛住不起会场套房引热议



美国驻华大使骆家辉。
图片:RFI合成路透社相片

法广北京特约记者 周西

美国驻华大使骆家辉参加今年的博鳌亚洲论坛,有记者发微博称,骆家辉并没有住在论坛会场的五星级酒店套房,因为该酒店价格是美国政府官员差旅费财务规定的三倍,大使不能住。中国官方媒体此后也确认了上述消息。

据中国中央电视台今天(4月3日)的报道,昨天,骆家辉抵达海南博鳌论坛,有消息说,骆大使没有住在论坛会场的豪华套房,而是住到了附近的四星级千舟湾度假酒店,随后, 地产老板潘石屹也在微博中证实了这条消息。

据悉,南方电视台记者 “李佳佳Audrey”昨天曾发微博称:骆家辉今天抵达博鳌论坛。我以为他也会像其他与会高官一样,就住在论坛会场的索菲特五星级酒店套房呢,但其随行工作人员却告诉我:“没有,太贵了”!我又问他,会否在博鳌这里再玩几天?“明天就走,能一天解决的不会呆两天”。对此,潘石屹昨晚也发微博证实,刚刚我就这条微博询问骆大使是否属实?他说,“是的”。

xuchao83138021 [网易北京市网友]:能否问一下《环球时报》,骆家辉此次是否又在做秀,搞文化渗透呢?
网易广东省广州市网友 [洪声水起]:这条新闻应该让央视记者芮成钢来写。
亚存 [网易广西南宁市网友]:芮成钢一定又会说,美国欠中国太多的钱,所以住不起,然后很有优越感地哈哈大笑。

网易山东省东营市手机网友 ip:60.214.*.* :美国真穷啊,这点儿钱都不能报销,这官当的可真没劲啊!
请不要代婊我 [网易广东省深圳市网友]:这种三、五百元的四星级酒店,连中国的村长都不会住,丢不起那人。
网易辽宁省网友 ip:175.151.*.* :这就是为什么美国才会强大。
likyma [网易浙江省杭州市网友]:这样的国家想不强大都挺难的。

网易广东省手机网友 ip:112.97.*.* :你让主办方情何以堪。
newyorkhy [网易河南省新乡市网友]:美国没有公务员,只有政府雇员。
网易广西贵港市网友(222.218.*.*): 强烈谴责美国骆家辉来中国大陆偷走了--张思德,雷锋,孔繁森“毫不利己,专门利人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营地啊 [网易北京市网友]:先把蛋糕分好,才有希望做大,中国税负世界第二,外汇储备世界第一,老百姓连个公费医疗都没有。官员待遇早就走在了世界的前列,老百姓的生活却总在与非洲接轨,倒要问一句,蛋糕哪里去了?

网易浙江省网友(123.157.*.*): 以前美国别的大使在的时候,从来就不会有这样的消息出现,自从这骆家辉来了。天天都是,住不起,买不起,反正就是没钱……是所谓官员的楷模……这秀做的太高级了……
网易江苏省无锡市网友 [fifachina]: 偶尔一次,可以认为是好人,但是一直这样,您这秀,做的太过了吧
网易重庆市网友 [hjnlh]:偶尔一次可以说作秀,持之以恒才不是作秀。他为什么作秀?怕你不成?

网易广东省广州市手机网友 [老童子]:小心了,很可能是炒作,要当真就是傻逼。
网易北京市手机网友(123.125.*.*): 草,请不要以畜牲的眼光看世界。
网易浙江省杭州市网友(124.90.*.*): 原谅这畜牲吧,它小脑不发达,大脑又退化。

aaabwq [网易四川省成都市网友]: 家辉官至美大使,虽未能给祖籍乡亲带来利益,但因为他吉龙村的集体坟场免受强迁之灾,令村民大感欣慰,声声「多谢家辉」。那里是众多骆氏先人亡魂栖息地,包括家辉曾祖。两年前已发通告准备征地。骆氏乡亲多次力争,当局置之不理。直到骆家辉被任命为驻华大使,强行征地声音不再。村民明白是骆令先人不受滋扰。于是去年合资将家辉祖坟加固并竖碑。苹记者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