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8日星期二

胡春華訪省軍區 強調聽黨指揮

據南方日報報道,7日下午,廣東省委書記胡春華走訪廣東省軍區、武警廣東省總隊機關並出席省軍區黨委十屆十次全體(擴大)會議。

胡春華對省軍區、省武警總隊長期以來為廣東經濟發展和繁榮穩定作出的重要貢獻表示衷心感謝,要求各級黨委、政府要著眼我省經濟社會發展大局,在關心支持部隊建設上創新思路,為部隊提高戰鬥力、圓滿完成各項任務創造良好條件。

胡春華強調,黨的十八大提出了「建設與我國國際地位相稱、與國家安全和發展利益相適應的鞏固國防和強大軍隊」的戰略任務。習近平主席視察廣州戰區時對軍隊建設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廣大官兵深刻領會黨的十八大的戰略部署和習主席的重要指示,聽黨指揮,高標準推進各項工作和建設,為建設強大的國防、為廣東經濟社會發展作出更大的貢獻。

省領導林木聲、黃善春、梁偉發、劉昆,省軍區司令員劉聯華,省武警總隊總隊長許亞非、政委程偉等參加了活動。

香港   文匯報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