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4日星期二

央企處長稱與下屬艷照是被竊取

http://image.wenweipo.com/2012/12/05/20121205wxh0010.jpg

據中國網報道,12月4日,凌晨2點54分,網友「阿里席學剛」上傳了一組中石化河南石油公司物流中心處長賴某和其部門一已婚年輕女下屬張某的40餘張「香艷照片」。爆料稱,照片是二人2012年10月左右借休年假之機所拍。

「中石化一處長被指攜女下屬出遊」 貼文當事人公開致歉

網友「阿里席學剛」上傳了一組40餘張的「香艷照片」。爆料稱,照片為中石化河南石油公司物流中心處長賴某和其部門一已婚年輕女下屬張某於2012年10月左右借休年假之機所拍。5日凌晨,網貼所傳賴先生聯繫本網,並通過本網,就其不恰當行為向廣大網友誠摯道歉。

賴先生道歉信:

致廣大網友的道歉信

12月4日,有關我的網傳照片引發了媒體和網民的關注,網絡所傳照片系我與同事自費赴雲南旅遊時自拍及由景點攝影師拍攝,存放在我的個人電腦上,被人竊取並上傳至網絡。

由於我的不當行為給兩個家庭帶來了嚴重傷害,並給我所在的單位帶來嚴重的不良影響,作為當事人,我表示深深歉意,並願意承擔相應責任。

香港  文匯報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