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4日星期二

廣東汕頭一軍機墜毀

大陸媒體報導,一輛軍用飛機今天在廣東汕頭市墜毀,導致民房起火,濃煙滾滾。有消息指,駕駛員已逃生,未造成更大範圍傷亡,但墜毀軍機是何種機型,眾說紛紜。

大陸中央電視台網路電視報導引述廣東消防單位的消息指出,墜毀的是「軍用直昇機」,隨即引發大陸網友質疑,直昇機駕駛如何能「跳傘逃生」?為何沒駛向空曠地區而是墜落在民宅區?

中共喉舌「人民日報」旗下的「環球時報」隨即在官方微博上發文指,大陸解放軍駐汕頭的空軍部隊是「殲7戰鬥機」,飛機無法挽救,飛行員跳傘是國際慣例,「無可厚非」。

報導說,失事的飛機墜毀於汕頭市護堤路赤窖路段,新浪軍事則介紹,目前世界上僅俄羅斯的卡-50、卡-52武裝直升機能彈射跳傘,但得先炸掉旋翼和座艙蓋,然後彈射。

截至發稿,大陸國防部並未說明墜毀的軍機是何種機型。1011204

中央社台北4日電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