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4日星期二

微博再掀醜 貼中石化處長豔照

中國大陸中石化河南公司1名處長攜已婚女下屬外出旅遊、並拍攝香豔照片。這些照片今天凌晨在網路曝光,被大陸網民轉載,當地相關部門已介入調查。

綜合大陸媒體,大陸網民今天清晨上傳一組中石化(中國石油化工集團)河南石油公司物流中心賴姓處長和所屬部門一名已婚年輕女子出遊拍攝的40多張照片。

張貼這些照片的網友稱,照片是兩人今年10月拍攝,目前這批照片在各大網路論壇、微博被「瘋傳」。

大河網並報導,這名女子的丈夫同樣任職於中石化河南石油分公司經營部門。

根據已曝光的部分照片,兩人穿著整齊,有大陸網民說,雖然「口味不重」,但極其香豔,「不是夫妻,更像夫妻」。

中石化河南分公司的相關人員則稱,他們已經啟動「調查程式(序)」。1011204

中央社台北4日電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