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4日星期二

打腐效應? 網路瘋傳官員慾照

記者林庭瑤、陳東旭

中共十八大後新政聲稱嚴打腐敗,近來網路微博接連瘋傳不雅照,從重慶北碚區委書記雷政富之後,重慶涪陵區綜合執法局一位幹部也傳出不雅照,中石化河南分公司一名處長則被爆料,攜帶女部屬外出旅遊並拍攝香豔照片。

剛當選為十八屆中央候補委員的四川省委副書記李春城,也傳因涉嫌嚴重違紀,被帶走調查。官方尚未證實此事,但相關消息指出李春城可能是任職成都市委書記時,在開發新都區出現問題,或者牽涉到成都工業投資集團董事長的違紀案,成都工業投資集團是成都市最大的國企之一。四川一處級官員昨天聽聞此事後,十分訝異,但也表示,如果此事當真,說明十八大後的反腐力道愈來愈強,風暴已掃到中央委員會成員了。

公司董事長戴曉明今年八月被紀檢部門帶走接受調查。據報,戴曉明被查期間,檢舉揭發了他人多條違紀違規線索。李春城仕途並不順,十六屆(十年前)他就當選中共中央候補委員,但十七屆沒當選;本月初的十八大以低票再次當選中央候補委員,且排名很後面、倒數第十八。

各大微博昨天瘋傳中石化河南分公司一處長攜帶女下屬外出旅遊,並拍下親密的香豔照片。對此網友大呼,雖說口味不重,但極其香豔,拍起來很像夫妻;而中石化河南分公司表示,已經啟動調查。

台灣  聯合報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