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4日星期二

軍機墜毀 中國國防部:突發故障

中國大陸國防部等部門證實,一架殲7飛機4日在起飛上升過程中,因「突發機械故障」導致飛機狀態無法控制,墜毀在廣東省汕頭市郊區。

大陸國防部官方網站昨天傍晚發佈消息稱,4日上午9時許,1架殲7飛機執行訓練任務時在廣東汕頭機場附近墜毀。

綜合大陸媒體報導,大陸國防部新聞事務局和空軍有關部門證實這架飛機墜毀的原因是「突發機械故障」。飛行員在事發時成功跳傘,地面4名受傷民眾送醫,1名女子在加護病房接受治療。

一名目擊者說,飛機墜毀後,機身直接撞到一幢兩層樓高的白色民房上,民房門口的右側被飛機「撞成了一個三角形的窟窿」,飛機落地後爆炸起火,火從窟窿處開始燃燒。被撞民居一家三口受傷,事故發生約40分鐘後,大火被撲滅,傷者被送走。

據介紹,殲7戰鬥機是大陸空軍主力戰鬥機之一,是大陸軍方吸收米格21戰鬥機的技術基礎發展而來,已於2006年停產。1011205

中央社台北5日電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