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4日星期二

教皇开设中文YouTube频道,兩月來无人问津


据天主教通讯社(KNA)报道,梵蒂冈在互联网视频网站You Tube上开设的中文节目频道目前为止几乎无人问津。

天亚社中文网本周二(12月4日)发出报道称,自从梵蒂冈今年10月在You Tube视频网站上开设中文频道账户以来,只有9个账号订阅了该频道。

目前,该频道总共上传了73个视频,其中大多数是教皇发表的公开演讲,并配有中文解说。

梵蒂冈最受欢迎的视频频道是英语频道,有大约36000名订阅账户及750万点击量。

梵蒂冈发言人隆巴迪(Federico Lombardi)表示,中文视频节目主要是为在国外生活的中国天主教徒而开设,因为You Tube在中国境内无法被访问。

同时,梵蒂冈广播电台援引隆巴迪报道称,目前正在准备申请设立一个梵蒂冈官方的中文微博账户。

德国之声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